Tuesday, February 5, 2013

巧克力玉米片 Chocolate Cornflakes



 这道材料及做法超简单的零嘴也可成为新年聚会的年饼哦。
同时,也可以是亲子的快乐活动。我们家的小朋友就统统都出动了。
虽然撒了一桌子的彩色米,但气氛却是十分愉快的。

小朋友不止喜欢制作,也一个接一个的放进嘴里。
如果想要让巧克力味道更浓郁,可以增加巧克力的分量。

推荐!不需要烤箱也不费时的选择~ 



材料:
250g 烘焙巧克力 (compound chocolate)
150g 盒装玉米片 (稍微压碎)
80g 杏仁片(烤香)

少许彩色米

做法:
1.烘焙巧克力隔水,小火煮至融化。
2.倒入玉米片及杏仁片,用汤匙混合。确定所有碎片都沾上巧克力。
3.将一小匙巧克力玉米片装入小纸托,撒上彩色米。
4.等巧克力片凝固后,就可以收入罐内。

11 comments:

  1. 我好久没吃这类的饼干了
    我不客气了
    拿走几个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想来想去,怕这人见人爱的零嘴不够分。
      昨晚又开了一盒玉米片,呷!

      Delete
  2. 感觉就是好好吃。。
    谢谢好料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这简易的零嘴大小通吃哦,哈哈^^

      Delete
  3. 粉红女郎~~
    哇!!那是小孩的all time favourite~~~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见这个,我也变小孩了,哈哈:)

      Delete
  4. 好特别~蚊子还没看过是巧克力口味的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我也是第一次呢!
      你试试看,我相信巧克力迷一定会喜欢地:)

      Delete
  5. 这个分量大概可以做多少粒?

    ReplyDelete
  6. Enter your comment...请问有原味,不要巧克力的做法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