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Pumpkin Donut 金瓜甜甜圈


 这一点点的面粉,我竟然操作面包机。
 没办法,手揉我怕坏了好事。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金瓜水分过多,这面团十分粘手。
 我可是撒了不少手粉,才成功把它们整形。
 原以为会是失败之作,当看着他们一个个在热锅里膨胀,我的嘴角也跟着往上扬。

 吃DONUT啦~






     食谱参考:QiQi in the house
   (以下分量可做12粒甜甜圈)

     材料:
     高粉 140g
     奶粉 10g
     快速酵母 1/2tsp
     金瓜泥 40g
     细糖 20g
     奶油 15g
     全蛋 30g
     水 30g
    
     做法:
     1) 所有材料除奶油外揉匀,再加入奶油揉至扩展阶段。
     2) 发酵30分钟,排气,整形。
     3) 最后发酵10分钟,炸至金黄,取出快速沾上细糖即可。

13 comments:

  1. 金瓜的料理真的变化多端
    好棒:)

    ReplyDelete
  2. 我也喜欢吃甜甜圈,但是想到油炸的,我却三思四思了很久。。。
    炸了我肯定会扫几个,所以还是不要破功的好!

    ReplyDelete
  3. 很赞的小吃 (¯﹃¯)
    我那天也是为了这一点的分量而开机器 :P

    ReplyDelete
  4. 我也喜欢这个甜甜圈。很好吃。金瓜的没做过。要试试看

    ReplyDelete
  5. 我已经忍很久了,现在又出现在你家,‘做’还是‘不做’??
    哈哈哈!我陷入‘困境’,你可以来打救我,请我吃,行吗?

    ReplyDelete
  6. 鲸鱼,
    我喜欢金瓜加入小孩爱吃的料理里,这样才可以骗得他们吃的营养些:)

    平淡,
    嗯,我觉得这个还好。
    油炸也不会“PiPiPiaPia“,你不妨一试。

    Tracy,
    沾上多多的砂糖,谁不爱呢?^^

    ReplyDelete
  7. Bernice,
    都是因为你上了甜甜圈,我的孩子偷看到,吵着要:)

    幸福滋味,
    其实蛮大一粒的,以为油炸后涨了双倍!!

    ReplyDelete
  8. Li shuan,
    我不敢吃太多,因为要沾糖才好吃,怕自己不知不觉吃得太多,哈哈~

    Eileen,
    super-pink-women来搭救你了!!
    这个很简易,又不会花很多时间,而且也不会油溅~所以你说你有借口吗?咔咔咔~

    ReplyDelete
  9. 这几天我也在懊恼着要不要做这个,我看中的是carol的那个食谱。。。(@_@)

    食谱已经打印放在包包好几天了,哎哟!身上的懒虫赶不走涅,怎么办??(><)

    ReplyDelete
  10. 从小我就很爱甜甜圈,这个金瓜口味的还是第一次看到。。。小巧可爱的,一口一个好爽哦。。。:)

    ReplyDelete
  11. 小雨伞,
    哎哟,想吃就动动手咯!不用犹豫那么多~
    重要是开心:)

    sherleen,
    哈哈,照片里看起来真的那么迷你吗?
    其实一个要两三口才吃得完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