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14

芒果蛋糕~订单 Mango Delight



这芒果蛋糕是续父亲节后,第二次做了。
很喜欢芒果香甜的气味,可是就只能用眼睛鼻子品尝。
因为这是一位朋友的老公跟我下的订单。
第一个男顾客,订了心形的蛋糕,可是对象不是老婆,而是朋友。

粉红很喜欢这款蛋糕,因为只需用水果简单装饰,再扫上亮亮的jelly,就可以很夺目抢眼了。
期间还一直打开冰箱,偷偷开盒子瞄一瞄,太喜欢了。

本来真的没有想要把烘培这兴趣当成part time的。
刚好几个月前这男顾客的老婆问我要不要帮她做一个母亲节蛋糕。就这样为我铺了这条路。然后陆续有老同学,亲戚,还有这朋友的喜爱,让我能将这一份份亲手制作的喜悦分享给周围的人。

食谱请参考这里



26 comments:

  1. 好赞。。。漂亮极了,有水准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果装饰就是有这个优点,摆一摆就很漂亮了 :)

      Delete
  2. 喜欢~每次想做这蛋糕,但是我一定是将芒果片弄的丑丑的。。。削芒果可有什技巧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到你之前的留言了,我这就去找那把刀。。。谢谢!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3. 小厨,那把刀就是这蛋糕的精髓啊。。呵呵呵~

      Delete
    4. Angelic,
      谢谢你的喜欢。其实除了这款芒果蛋糕,我还真的不曾尝过水果蛋糕呢。

      Delete
  3. 蛋糕很漂亮~满满的水果很吸引,我最最喜欢水果蛋糕了。

    ReplyDelete
  4. 我如果不是住得远,也一定来跟你place order的,
    蛋糕的水准+心思 = 100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凭你的手艺,我哪里敢班门弄虎哦?哈哈~
      谢谢你那么了解我的心思:)

      Delete
  5. 心思满满的蛋糕。好漂亮。加上“爱心”牌子的。很赞。要加油,加油知道吗?嘻嘻嘻 。。。。。。 support 你多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贴心的留言,我明白你说的:)
      意不在赚钱,只希望朋友喜欢自己的手艺和心意。
      看到他们send给我切蛋糕的照片,真的好开心,好有满足感:)

      Delete
  6. 好诱人,KL 有送货吗。。嘻嘻
    祝粉红生意兴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记得,你也有做过嘛!。。呵呵
      我只·希望大家吃的开心就好:)

      Delete
  7. 很漂亮的蛋糕哦,一定很好吃,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甜甜的芒果蛋糕,好吃哦!!

      Delete
  8. 美 美美,我也喜欢! 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如果可以交换那个巴黎的蛋糕,我就赚到咯,哈哈!

      Delete
  9. Replies
    1. make up的蛋糕,是水果厉害,不是我厉害,呵呵!

      Delete
  10. 有时间也想做这款芒果蛋糕。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款蛋糕可以用外表骗人呢,呵呵,所以要做要做!!

      Delete
  11. 水当当! 那把刀我刚刚买了, 找天来开工! 谢谢你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你哦!!记得买熟透的芒果,比较甜:)

      Delete
  12. Pink,
    这个我很爱耶!芒果片的真棒!
    上回我学做了这蛋糕不过芒果片的太丑 :p不敢po上!
    pink,这蛋糕很美,pink 加油!
    mui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mui的鼓励哟。
      你也一定可以做的美美的,加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