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14

奥力噢芝士北海道蛋糕 Oreo & Cheese Hokkaido Chiffon


收到邀请,怎么样都得把时间挤一挤来赴约。
谢谢fion搞了个杯子蛋糕派对,把懒虫暂时藏了起来;让我又做了这款我爱的蛋糕体

这个月比较忙,天气不好,自己病了。还没有完全康复,孩子又病了。
还有几场的歌唱比赛,还要去旅行。
请给我正能量。。











戚风蛋糕体: 
蛋黄 4个 植物油 40g 牛奶 80g 低筋面粉 90g 
奥力噢饼碎 2tbls蛋白 4个 
砂糖30g

做法:
1.蛋黄和细糖用打蛋器搅拌至颜色变浅。 2.加入植物油和牛奶, 混合均匀。 筛入面粉和奥力噢饼碎, 拌匀。 
3.蛋白分几次加入细糖, 用搅拌器搅拌至湿性发泡。 4.把1/3的蛋白糊加入蛋黄糊, 拌均匀。 最后再把全部混合一起。 
5.把面糊倒入9个纸杯。 放入预热170'C的烤箱, 烤20-25分钟。 待蛋糕冷却后,把鲜奶油挤 入蛋糕内。 冷藏后享用。



奥力噢芝士:
植物性鲜奶油150g
奶油芝士 125g
奥力噢饼碎50g

做法:
1.植物性鲜奶油打发,加入奶油芝士搅拌。
2.加入奥力噢饼碎,混合均匀。

16 comments:

  1. oreo是我的最爱,先拿一个回家,嘻嘻嘻~

    ReplyDelete
  2. 喜欢你这款馅儿。又加了Oreo饼碎,很有口感。

    ReplyDelete
  3. 我也喜欢馅料,肯定非常有口感吧
    谢谢妳的支持,妳要多保重身体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你,我病着都要做出来呢。。感动吧!哈哈~
      不过这活动很赞,可以学到很多好吃的食谱。。加油!!

      Delete
  4. 我也超喜欢这个oreo的内馅, 想到口水就流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还不至于很爱啦,到时孩子们会“哇哇”叫!哈哈~

      Delete
  5. 今天可以看到好多不同的款式的 hokkaido chiffon 登场。哈哈哈 。。。。。。
    Oreo 口味,相信在我家会很laku。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活动很不错,可以参考很多不同口味的。。有时间可以试试^^

      Delete
  6. orea的,一定是很香很香的。。。O(∩_∩)O

    ReplyDelete
  7. 你果然是乳酪皇后,进来前我就在想,应该会有乳酪香。。。。。。。。。果然不负我所望!哈。。。。。漂亮!喜欢!

    ReplyDelete
  8. 哈哈哈,aunty young你还真的很了解粉红哦!!
    想想北海道做来做去都是cream的,就想加上cheese会比较特别,而且又配合主题,就敢敢try下咯!

    ReplyDelete
  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