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15

龙珠果菜燕月饼 Dragonfruit Jelly Mooncake



今年做了几款口味的菜燕月饼,天然的色泽让人看了很有食欲。
中秋将至,孩子们天天嚷着问几时可以点灯笼玩蜡烛。
等不及月圆,我在厨房忙着的当儿,他们自己在花园玩乐。
一会儿提了透光的灯笼进来给我瞧,一会儿又点燃了颜色各异的几款灯笼来问我美吗。
我说,拿手机怕照,等会儿给我欣赏。

夜深了,他们把花园里被烧坏的灯笼和蜡烛收拾好了进屋。我也刚烘好了乳酪布兰妮。
一张张让我哇哇哇的提灯笼美姿,童年就是这样玩。
一边吃着热乎乎的蛋糕,好美丽的夜晚。




 蛋黄菜燕 和炼奶内馅菜燕食谱,请参考这里

外皮:
龙珠果 100g
清水 500g
砂糖 2tbsp
菜燕粉1.5tbsp

做法:
龙珠果和清水用果汁机搅拌成龙珠果汁。将所有材料煮沸,即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