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Nutella冰棒 Popsicles




在Anncoo家看到这个超级简易的食谱就很兴奋了。
只需两样材料,就只要把他们混合就完成。
而且还是大家最爱的Nutella榛子巧克力酱,嗯,想到都美味。

就这样,把模具和材料买齐了就可以动手。
但成品不是我爱的雪糕,而是冰棒!
我知道自己体虚,所以不爱吃冰。
八宝冰啦,刨冰啦,冰条等等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所以这些Nutella冰棒就让孩子们吃个够吧!



食谱参考:Anncool Journal

400ml 鲜奶 + 4 大匙Nutella榛子巧克力酱,混合均匀。
倒入冰淇淋摸具,冷冻隔夜。

20 comments:

  1. 这个我看了都想吃。很想吃。你也很快手也。那么快就动手了。

    哈哈哈 。。

    ReplyDelete
  2. oh no! 现在的大热天,我正想需要一支!
    很简单,我下次也要试试..hehe

    ReplyDelete
  3. 呵呵。。。好可爱的冰棒模子!!我可以向你要一根吗??!!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可爱吗?
      我在拍照的时候,看到那一根根的,有错觉 >.<

      Delete
  4. nutella我觉得很甜
    所以家里都没有存货
    来你家望梅止渴:)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么你是真的不嗜甜咯~
      我家有nutella还有Hershey的淋酱,噢!

      Delete
  5. 材料简单,做法也简单,但伸手讨吃好像更简单,
    嘻嘻!请我吃一支哦!

    ReplyDelete
  6. 我也认为nutella有点甜,除了客人特定这真口味的蛋糕不然家里也一定不有吃存货,还是来你家拿比较方便,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怎么原来很多人都认为nutella偏甜哦~
      我多数爱拿来吐面包,觉得好好吃呢!

      Delete
  7. 我整天都是说,简单的食物,就是最美味。
    所以我也喜欢这个。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我很懒。建议的食谱最ngam我!

      Delete
  8. I am so in love with your popicle mould!

    ReplyDelete
  9. 小孩一点很高兴,.也给我来一支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