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榛子酱满分 Nutella Muffin

这几天的心情都是极度兴奋地。
唯一的弟弟在这个周末要从英国回乡了。
上一次的return是2年前,缔结良缘的日子。
每一次的相聚都相隔很久,让年老的父母盼得颈都长了。
这一次的归来,还带了一个6个月大的baby随行。
我们大家都很昂奋的盼望着。

弟弟一直是爸爸心中引以为傲的成就。
这李家的独子凭着奖学金一路考到博士,让年老的爸爸很欣慰。
妈妈的心肝宝贝每一次回乡,她都笑得尖牙不见眼。
我迫不及待地想把小娃儿抱在怀里,亲一亲疼一疼。

这几天,我和妈妈叽叽喳喳的购物婴儿用品和小床,再偷偷摸摸的运回妈妈家。
弟弟特别交代要对爸爸隐瞒。给即将过75岁生日的他一个大surprise。
我相信,这一顿生日晚餐将会很感人。

 

优惠价真的是怕输aunty的克星。买了两罐Nutella 榛子酱,可以很generous的吃过瘾。
不过,这样涂得厚厚的在蛋糕上,吃起来很像chocolate icing。我女儿说甜得要命!!

19 comments:

  1. 是啊~每次我妹回来,我们家里上上下下都很开心。。。但是最舍不得是她要回去的那天。。。我每一次都不送她,我怕我会哭~

    ReplyDelete
  2. nuttela真的很甜
    上次买了一罐竟然吃不完:(
    哈哈
    我好想看看你爸爸惊喜的样子哦~~

    ReplyDelete
  3. 我可以理解你们一家的感受。我爸妈也不是都这样,每次我和姐姐一家人要回家,他们都心急又期盼,每天算日子哈哈!老实说,我还瞒喜欢nutella的。我们俩都上满分,可以交换吃咯!

    ReplyDelete
  4. 我来吃,麻烦给我两个可以吗?

    ReplyDelete
  5. Nutella酱涂得太浓厚的话,
    真的会觉得好甜呢!

    倒数一家人团聚的日子,
    即期待又喜悦呐!
    就像每一回妹妹说要上来走走,
    我就开心到不行!哈哈~

    ReplyDelete
  6. 蓝色小厨,
    离别对我我还好啦,我会期待另一个聚会。
    但是我想我父母就得适应热热闹闹的家里又冷冷清清了~

    鲸鱼,
    涂面包我觉得很美味~
    涂在蛋糕上,可能因为冷却了,变成icing的口感,就觉得很甜咯!
    我希望不要把他吓坏才好!!

    Li shuan,
    以前,我也是和父母在不同的国度生活。直到生了第二个孩子,才回来。刚开始我有犹豫我的决定。日子久了,我很肯定我的决定是对的。因为他们生病或需要帮助的时候,有个孩子在身边让他们依靠。不然老年人真的很寂寞无助。

    Tracy,
    好,你不嫌甜就好^^

    ReplyDelete
  7. Qiqi,
    你不知道,每年的团圆饭我都暗暗为父母忧心。少了弟弟弟媳的那餐,心里真不是滋味。
    这餐生日大餐我要细心策划^^

    ReplyDelete
  8. 真的很替你开心,那种等待的心情最棒。

    尤其你父母,盼子心切,一定既兴奋又担心回来的日子走得太快。

    我也是一个离家很远的女儿,所以这妈妈爸爸的心情,我了解。

    祝福你们有个感动的生日聚餐。

    ReplyDelete
  9. 替你开心+一份 ^_^

    记得拍一张全家福啊。毕竟相聚不容易。。。

    ReplyDelete
  10. 我相信你老爸惊喜到睡不下!哈哈!

    ReplyDelete
  11. 真为你爸爸感到开心,可以想象他见到小baby那种开心的样子:)

    ReplyDelete
  12. 为人父母都是这样的,每年我妹她们回来,爸妈的高兴的不得了。

    ReplyDelete
  13. 家人聚会是最开心,最难得的事。
    虽然我和弟弟都是在本国,但每逢要回家,父母就是紧张的在等候和不停的为我们准备东西。
    咔咔咔咔~ 他们永远那么的贴心。

    这个小蛋糕好透人的。来杯咖啡慢慢享受才可以吧!:)

    ReplyDelete
  14. eileen,
    你真的说中了我们的心事。开心的等待,却又害怕时间一分一秒过得太匆促。两老又得再面对那种不舍~

    缘尔,
    谢谢~
    我和弟弟心照不宣,这次一定要来个studio family photo:)

    susan,
    我想我妈已经兴奋的筹备着迎接他们了^^

    ReplyDelete
  15. 我最近因为哥哥全家回国,所以可以看到妈妈和小侄儿,感受了那种等待后见面的心情。。。
    我想你家这一次的生日聚餐一定会很棒。。。:)

    ReplyDelete
  16. 看你说的,让我也有点期待能看到你们一家相聚的快乐照片:)

    nutella满分,不用说一定很好吃的:)

    ReplyDelete
  17. Cass,
    嗯,第一个内孙。好期待他的表情^^

    Angie,
    那,我们住的靠近父母的,不是没什么“价值”了咯~呜呜呜 (开玩笑啦,天下父母心)

    Jocelin,
    嗯,虽然我和妈妈住的很近,而且天天见面。
    她对我的照顾也是无微不至的:)

    Sherleen,
    我很enjoy这期待的心情,因为每天的mood都是美美的:)

    小鬼,
    我们要去相馆拍全家福。要专业look的^^

    ReplyDelete
  18. Nutella酱也是我们家的最爱!!

    好喜欢这一组的照片,
    每张都很吸引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