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你有为幸福婚姻存款吗?/ 秒杀巧克力蛋糕



 昨晚一部探讨婚姻的连续剧,让我开始深思。
 婚姻中的存钱与提款,我的爱有透支吗?
与大家一起来分享,爱的5种语言。

爱的语言之一: 肯定的言语
爱的语言之二: 精心的时刻
爱的语言之三: 接受礼物
爱的语言之四: 服务的行动
爱的语言之五: 身体的接触

让我们一起为幸福婚姻来存款~

 今天上载的秒杀巧克力蛋糕,有适合今天的主题吧~
 吃了甜甜蜜蜜,赶快为爱情存款吧!

 

























 原食谱:妃娟的《美味糕点新主张》
食谱参考 :蓝色小厨

 材料 A:
50g  食用油
80g  鲜奶
15g  可可粉/巧克力粉,过筛
100g  烘焙巧克力,切碎
90g  蛋黄(5粒)

材料 B:
180g  蛋白 (5粒)
110g  砂糖 (我减至70g)

材料 C:
75g  低筋面粉,过筛


做法:
1.将鲜奶和食用油隔水加热。加入巧克力块和可可粉,搅拌至溶化。熄火待稍凉,慢慢加入打散的蛋黄液,备用。

2.将蛋白加入砂糖(分3次)打发至硬。

3.取1/3的蛋白霜加入巧克力面糊里混合,也加入1/3的低筋面粉轻轻的搅拌;再加入剩下的蛋白霜和面粉互相交错加入,搅拌均匀。

4.将面糊倒入8寸圆模里。

5.预热烤箱180度C,烤约30-35分钟后至熟,倒扣备用。

巧克力淋酱:
150ml  鲜奶油(我用了100ml)
120g 烘焙巧克力
12g  牛油

做法:
1. 鲜奶油和 巧克力隔水加热搅拌至巧克力溶化;加入牛油搅拌均匀。
2. 将巧克力酱从蛋糕中心均匀的淋下,隔夜冷藏。

33 comments:

  1. 这巧克力看起来浓浓的,一定非常好吃!吃了后,为我们的友谊存款吧!(:

    ReplyDelete
  2. 那套连续剧?哈哈哈!我又再追剧了。

    爱情啊!20岁,30岁,40岁,50岁都一样,
    都一样需要去耕耘。

    你吃芝士蛋糕,我吃你的秒杀蛋糕,扯平,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哇~~~美美秒杀蛋糕,看就可以,不能吃我怕肥(其实我本来就肥)

    ReplyDelete
  4. The Sweetylicious,
    嗯~金钱,友谊,爱情,亲情;
    统统都不要 take for grated,都要用心存款。

    eileen,
    新加坡剧啦,你那儿看不到的~
    又cheesecake又chocolate的,今天不吃饭了啦!!

    ReplyDelete
  5. Ah Loy,
    哪里可以让你白来有空手回去呢?
    我切一片最薄的给你尝尝:)

    ReplyDelete
  6. 我想~~~~~跟你分享一件事!你听完后在考虑要不要请我吃蛋糕哦 (>.<)

    我到现在才知道。。。。
    原来我在fb有加你!而且我在10分钟前。。。。才真正知道“那个”美女妈妈就是我在博客认识的你pink lady~~!(+.+) 我~~~~欠扁吗?

    ReplyDelete
  7. 昨天我被‘幸福滋味‘杀。今天又被你杀!
    现在半死啊!这个蛋糕我真的不做不行了。哈哈哈~

    我和娜娜一样,之前也不懂PINK LADY就是面子书的那个靓妈。哈哈哈哈哈哈。。。。。。之后看到你的作品,问了你才‘恍然大悟’。 喀喀~

    ReplyDelete
  8. 这个蛋糕将会是我下一个目标!

    ReplyDelete
  9. Anna,
    我读了你的信,差点儿“吐血”!!
    原来我的人气那么差哦~~
    不过好在你终于“认识”我了。
    我很大量的,还是会请你吃蛋糕^^

    Joceline,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可是你别搞错哦。
    幸福滋味的那个是蒸的,我这个是烘的;不同食谱的~

    Tracy,
    目标设定了,就冲吧!!!

    ReplyDelete
  10. 这个好吃吧?我也是想做很久了!!话说回来,你做得很美!

    ReplyDelete
  11. 小鬼,
    嗯,对我来说并不是很浓郁。可能是因为我用的是dairy milk chocolate吧!我想换成dark chocolate可能更美味:)

    ReplyDelete
  12. 做了蒸的巧克力蛋糕,迟些日子来做这个秒杀烘的。我想在我家一定很欢迎它。

    ReplyDelete
  13. 那套连续剧我也有再看。。嘻嘻~
    很值得一看哦。。。
    今天的蛋糕很漂亮,我喜欢上面的彩色糖果。。。

    ReplyDelete
  14. Sherleen,
    对咯,巧克力口味的家家都受欢迎哦。

    平淡一生,
    很多道理可学hor。
    谢谢,那些jelly糖果是从英国坐飞机来的:)

    ReplyDelete
  15. 如果这5种爱的语言加起来是100分,
    那我觉得自己最多只得40分而已!
    糟啦,原来我的幸福婚姻存款就只有那么少~呵呵!

    ReplyDelete
  16. 不知道蛋糕还有没有咧!?
    伸颈张望....
    唉,好像来迟了!555~

    ReplyDelete
  17. 这个我也要做来吃!
    先请我吃一块!

    照片越拍越美!!

    ReplyDelete
  18. spdong,
    不怕不怕,还没透支就好。
    快开始存款吧!!

    qiqi,
    不迟,这个蛋糕是8寸的,你来还有得分呢!

    幸福滋味,
    照片出来的效果我也很惊讶!
    可能是金色的背景反射出来的颜色特别亮丽瓜^^

    ReplyDelete
  19. 蛋糕做得很好看。 很moist得样子,一定可口极了!我也要啦!
    要维持一段婚姻真的是要好好的耕耘,不简单呐!

    ReplyDelete
  20. 我很想做这个
    买了巧克力想做
    又一直很懒惰:(

    ReplyDelete
  21. Li Shuan,
    我想做蛋糕和经营感情都一样,要用心才会美丽:)

    鲸鱼,
    我是...马上买巧克力,马上回家做!!
    哈哈~不然也是一直拖~

    Cass,
    谢谢你的support!

    ReplyDelete
  22. 美美的妙杀蛋糕,好浓的巧克力味!

    ReplyDelete
  23. That is very interesting, You're an overly professional blogger. I have joined your feed and sit up for seeking extra of your great post. Also, I've shared your website in my social networks
    Also see my web site :: acer a500

    ReplyDelete
  24. Mаke certaіn уouг аb belts have a dіffегеnt toning ѕуstem.



    Fеel fгee to suгf to my blоg post -
    eleducador.net

    ReplyDelete
  25. Why users still make use of to read news papers
    when in this technological globe all is presented on net?



    Feel free to visit my site http://www.greenfrontiernc.com/greenblog/entry/plastic-bottle-brick.html

    ReplyDelete
  26. Hi, Neat post. Theгe is an isѕue with your ωeb site in ωeb exρlorer,
    ωould chеcκ thiѕ?

    IE nonеtheless is the market leader аnd
    a good section of other folks ωill pass over your magnificent writing becauѕe of this ρroblem.


    my blog post ... Full Statement

    ReplyDelete
  27. Mу family membeгs always sау that I am killing
    my timе hеrе at net, but I κnоw I am getting knοwledgе eѵerуdаy by
    reaԁіng suсh fаstidious pοѕts.


    Мy blog poѕt - bhagiratha.in
    Also see my page > V2 Cigs Reviews

    ReplyDelete
  28. Thanκfulness to my fatheг who stated tο me гegarding this weblog, thiѕ wеbsitе
    is genuinelу amazing.

    Feеl fгee to surf to mу ωebpage:
    visit the up Coming internet page

    ReplyDelete
  29. Way cool! Some very valid points! I appreciate you penning this post plus the rest of the site is also very good.



    Also visit my web page: msn hotmail

    ReplyDelete
  30. Gοod агticlе! We are linking to this
    great post on our sitе. Keep up the gooԁ ωriting.


    Also visit my ωeb-site - http://www.sfgate.com/business/prweb/article/V2-Cigs-Review-Authentic-Smoking-Experience-or-4075176.php

    ReplyDelete
  31. Hey there! This is my 1st comment here so I just wanted to give
    a quick shout out and say I really enjoy reading through your blog posts.
    Can you recommend any other blogs/websites/forums that deal with the same topics?
    Thanks for your time!

    Visit my web-site :: übersetzungstheorien eine einführung stolze :
    : newgroundministries.or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