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简易到掩嘴偷笑の葡式蛋挞


 原来制作葡式蛋挞可以这样简单。
 真的是简易到可以掩嘴偷笑了。
 只需短短的1小时,就可以享用了。

挞皮是用冷冻酥皮,出炉后是香香脆脆的,我很满意。
原来蛋馅用纯蛋黄,出炉后是黄腾腾的,很抢眼。

食谱是参考FB友,StepWong。

Kawan 牌 puff pastry (酥皮)1包。
*把5片酥皮重叠,卷起 (犹如蛋糕卷般)
*切成6份,压扁。
*放入挞模,按出挞皮。
(1包有10片,所以可以做出12个葡式蛋挞0

蛋馅:
*10粒蛋黄,50g 砂糖,200ml 鲜奶油,60ml牛奶
*将以上搅拌均匀,过滤。
*将蛋汁倒入挞皮,烘烤 180C 35分钟。

11 comments:

  1. 等我排毒期过后
    我要吃这个:)

    ReplyDelete
  2. 那天我也听一个FB的朋友提过,那我就等妳的食谱咯!

    ReplyDelete
  3. 看起来真的很简单!
    先拿一个来吃!!

    ReplyDelete
  4. 哇,和Macau那个著名的葡式蛋挞很像哦:)

    ReplyDelete
  5. 容易咪?我印象中是难的乜!
    我也要学,记得通知我哦,
    arigatou~

    ReplyDelete
  6. 这个就让我想起了澳门的葡塔了。很赞的hor。。。

    ReplyDelete
  7. i made this before, easy and quick, and yummy too!

    ReplyDelete
  8. 鲸鱼,
    纯蛋黄,我觉得是很不健康啦。
    高胆固醇哦!!
    但就是爱吃^^

    spdong,
    食谱上了!我等吃你做的咯~

    幸福滋味,
    简单,尤其是那个现成的酥皮!!哈哈·

    Cass,
    对咯,尤其是那个内馅。黄到我很爱哟!!

    aries covis,
    这个酥皮是现成的。卷一卷,按一按就搞定了!!一学就会的~

    Joceline,
    我也很喜欢吃葡式的,而且这个都不用什么技术,哈哈!!

    Sonia,
    Absolutely!!!
    Fast,Easy, yummy!!

    ReplyDelete
  9. 找天也要来试试看,家里好像还躺着一包kawan的酥皮,哈哈哈!可以派上用场了,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10. eileen,
    那么得赶快咯~
    我家躺着的kawan酥皮要做的时候才发现过期了>.<
    又特地去买了新的一包。

    Tracy,
    试啦~
    很简易,很快就可以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