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永远吃不腻の巧克力满分(Chocolate Muffin)



        散漫久了,懒散惯了;过着饭来张口的日子,二郎腿翘得越来越高了。
        生活的重心不见了,日子过的平凡又无聊。

       自从我为自己的目标踏出了第一步;
       天空顿时美丽了许多,人生有了目标我看到了生命的意义。
       开心的心情,天天都在哼着歌。
       不论是在驾着车,搅起车窗独自一人听着DVD用力的唱~
       或在冲凉房里,关着门拿着花洒似模似样的练歌~
       还是在办公室里,乘无人的时候看着youtube重复练习着~
       唱歌的心情真的很愉快!!

       每一年的青春舞会我都是台下的支持者。
       在刚落幕的第6届,我和两位学姐叙旧,谈起了对舞蹈的热诚。
       她们兴起的邀我加入两个星期后的一个舞蹈交流会;我当然乐得答应。
       如果天时地利人和能靠向我,明年的青春舞会7,我们将组队,成是舞台上的一份子!!

       近日的生活将会过的有点忙碌却很充实。

      虽然很想亲手试试儿子最爱的咖哩角,女儿爱吃的豆沙饼,我向往的“带我走”       
     (Tiramisu)。下班后及周末,我真的没有太多的空档玩复杂的料理,所以来个一直忍不住
      重复的巧 克力满分来过过手瘾吧~



食谱这里找 (这次加了大量的巧克力粒和少许的白巧克力粒)结果,这巧克力满分每口都是慢慢的巧克力的香浓哦~

17 comments:

  1. 呜呜。。。。呜呜。。。。
    眼看手不动,动了喉咙就会痛!

    这个时候让我看到这个美味的巧克力满芬。
    唉!定力要很好才可以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来了~ 来了~~ 为浓浓满满的巧克力满分…………我冲来你家了!咔咔咔

    ReplyDelete
  3. 呵呵,我最近也在"筹备"着想做咖喱角咧!

    先吃你做的简易muffin先哦!

    ReplyDelete
  4. Joceline
    不要紧~
    可以手动的,就是你喂我吃啦!!!哈哈哈~
    喉咙疼哦,天气不好,要喝多点薏米水啊,凉茶。吃多多橙!!

    Anna,
    小心!不用冲~
    我拿了最多巧克力粒的给你:)

    ReplyDelete
  5. Qiqi,
    我的筹备还停留在“想”的阶段哦~
    真不知道几时有空呢~

    ReplyDelete
  6. 嗅到你家的蛋糕香了~~满满的巧克力还真的是过瘾啊!

    ReplyDelete
  7. 这巧克力满分是经典之作了,快速简单又好吃,
    我也要一个。

    ReplyDelete
  8. 蓝色小厨,
    嗯,我很大方的撒了好多巧克力粒。口感真的很棒哦!!

    Eileen,
    嗯,这巧克力满分在我家是常客。我家男人最爱巧克力啦~他...一口气吃了...4粒!!我马上喊STOP!!!

    ReplyDelete
  9. 粉红女郎~~加油!!祝你舞台演出长红!!!
    哈哈~~
    你的巧克力满分看起来很浓郁。。。蛋糕分开一半后,看得到好多巧克力粒!!你下手很狠哦~~
    哈哈~~那才好吃。。。。=)

    ReplyDelete
  10. 我也是来讨~巧克力满分的,
    不知道,还有吗?

    ReplyDelete
  11. 看了都流口水的巧克力满分,满满的巧克力粒耶!

    ReplyDelete
  12. 最近的我比较少往厨房里钻
    想着的是要好好休息
    好好停一停

    所以
    你这个满分
    请我吃一个吧:)

    ReplyDelete
  1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4. Sabrina,
    谢谢你~很开心我又能跳舞了!
    因为我买了一大包巧克力粒,所以敢敢放!!!

    幸福滋味,
    一个早餐就被扫完了!!呵呵~
    这个很laku,要用抢的!!


    Siew Hwei,
    我啊,才是对你的ice-cream basket流了满地的口水呢~~~


    鲸鱼,
    嗯,累了就休息吧!
    出关后一定会有好点子好料理的:)

    ReplyDelete
  15. 找到生活的目标让你整个人神采飞扬了起来。。。:)
    这满分有好多的巧克力粒,抢手是肯定得啦。是我在你家,我也要快快抢一个咯。呵呵。。。

    ReplyDelete
  16. Hello! After visiting your blog, I invite you to join us in the "International Directory Blogspot"
    For this is the very simple, just follow our blog, enter your Country, your blog url, and you will automatically integrate into the Country list.
    We are fortunate to be on the Blogspot platform that offers the opportunity to speak to the world to share with us the different passions, fashion, paintings, artwork, photos, poems and so be able to find in other countries people with similar passions.
    I think this community could also interest you.
    Have a great day with the hope that you follow our blog "Directory".
    After your approval to join us, you will receive your badge
    Regards
    Chris
    To find out,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http://world-directory-sweetmelody.blogspot.com/

    ReplyDelete
  17. 呵呵~这巧克力满分也是我家永远吃步不腻的。。。
    想到巧克力小蛋糕,就想到这个了。。
    很替你高兴你已经找到自己的天空,我的梦想是什么?除了烘焙就完全没有头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