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永远吃不腻の巧克力满分(Chocolate Muffin)



        散漫久了,懒散惯了;过着饭来张口的日子,二郎腿翘得越来越高了。
        生活的重心不见了,日子过的平凡又无聊。

       自从我为自己的目标踏出了第一步;
       天空顿时美丽了许多,人生有了目标我看到了生命的意义。
       开心的心情,天天都在哼着歌。
       不论是在驾着车,搅起车窗独自一人听着DVD用力的唱~
       或在冲凉房里,关着门拿着花洒似模似样的练歌~
       还是在办公室里,乘无人的时候看着youtube重复练习着~
       唱歌的心情真的很愉快!!

       每一年的青春舞会我都是台下的支持者。
       在刚落幕的第6届,我和两位学姐叙旧,谈起了对舞蹈的热诚。
       她们兴起的邀我加入两个星期后的一个舞蹈交流会;我当然乐得答应。
       如果天时地利人和能靠向我,明年的青春舞会7,我们将组队,成是舞台上的一份子!!

       近日的生活将会过的有点忙碌却很充实。

      虽然很想亲手试试儿子最爱的咖哩角,女儿爱吃的豆沙饼,我向往的“带我走”       
     (Tiramisu)。下班后及周末,我真的没有太多的空档玩复杂的料理,所以来个一直忍不住
      重复的巧 克力满分来过过手瘾吧~



食谱这里找 (这次加了大量的巧克力粒和少许的白巧克力粒)结果,这巧克力满分每口都是慢慢的巧克力的香浓哦~

16 comments:

  1. 呜呜。。。。呜呜。。。。
    眼看手不动,动了喉咙就会痛!

    这个时候让我看到这个美味的巧克力满芬。
    唉!定力要很好才可以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来了~ 来了~~ 为浓浓满满的巧克力满分…………我冲来你家了!咔咔咔

    ReplyDelete
  3. 呵呵,我最近也在"筹备"着想做咖喱角咧!

    先吃你做的简易muffin先哦!

    ReplyDelete
  4. Joceline
    不要紧~
    可以手动的,就是你喂我吃啦!!!哈哈哈~
    喉咙疼哦,天气不好,要喝多点薏米水啊,凉茶。吃多多橙!!

    Anna,
    小心!不用冲~
    我拿了最多巧克力粒的给你:)

    ReplyDelete
  5. Qiqi,
    我的筹备还停留在“想”的阶段哦~
    真不知道几时有空呢~

    ReplyDelete
  6. 嗅到你家的蛋糕香了~~满满的巧克力还真的是过瘾啊!

    ReplyDelete
  7. 这巧克力满分是经典之作了,快速简单又好吃,
    我也要一个。

    ReplyDelete
  8. 蓝色小厨,
    嗯,我很大方的撒了好多巧克力粒。口感真的很棒哦!!

    Eileen,
    嗯,这巧克力满分在我家是常客。我家男人最爱巧克力啦~他...一口气吃了...4粒!!我马上喊STOP!!!

    ReplyDelete
  9. 粉红女郎~~加油!!祝你舞台演出长红!!!
    哈哈~~
    你的巧克力满分看起来很浓郁。。。蛋糕分开一半后,看得到好多巧克力粒!!你下手很狠哦~~
    哈哈~~那才好吃。。。。=)

    ReplyDelete
  10. 我也是来讨~巧克力满分的,
    不知道,还有吗?

    ReplyDelete
  11. 看了都流口水的巧克力满分,满满的巧克力粒耶!

    ReplyDelete
  12. 最近的我比较少往厨房里钻
    想着的是要好好休息
    好好停一停

    所以
    你这个满分
    请我吃一个吧:)

    ReplyDelete
  1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4. Sabrina,
    谢谢你~很开心我又能跳舞了!
    因为我买了一大包巧克力粒,所以敢敢放!!!

    幸福滋味,
    一个早餐就被扫完了!!呵呵~
    这个很laku,要用抢的!!


    Siew Hwei,
    我啊,才是对你的ice-cream basket流了满地的口水呢~~~


    鲸鱼,
    嗯,累了就休息吧!
    出关后一定会有好点子好料理的:)

    ReplyDelete
  15. 找到生活的目标让你整个人神采飞扬了起来。。。:)
    这满分有好多的巧克力粒,抢手是肯定得啦。是我在你家,我也要快快抢一个咯。呵呵。。。

    ReplyDelete
  16. 呵呵~这巧克力满分也是我家永远吃步不腻的。。。
    想到巧克力小蛋糕,就想到这个了。。
    很替你高兴你已经找到自己的天空,我的梦想是什么?除了烘焙就完全没有头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