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黄绿大聚会の绿茶大理石牛油芝士蛋糕


这已经是个重口味的牛油蛋糕。
加了车达芝士,更是浓郁得不得了。
加入绿茶粉就是想综合这肥得不行的元素。


吃上一口,看那黄绿的搭配,让我联想到即将到来的428黄绿大聚会。
没能参上一脚,就用这蛋糕表示支持吧!!


























<食谱>: 马芬与杯子蛋糕

材料:
牛油 180克
幼糖 130克
A蛋 3个
自发面粉 165克
车达芝士 (刨丝) 80克
鲜奶 1 1/2大匙


做法:
1。预热烤箱180度,准备好纸杯垫在马芬烘盘上。
2。搅打牛油,糖和蛋至松发和乳白。
3。加面粉,然后芝士和鲜奶。
4。面糊舀入纸杯,烤约30分钟。

10 comments:

  1. 闻到很浓的牛油芝士香味!!
    请我吃。。请我吃。。

    ReplyDelete
  2. 说到428
    我还真的很想去
    还在安排当中

    ReplyDelete
  3. 闻到cheese和牛油香来了。颜色配搭很好,蛋糕开上来看到一线青,有意外的惊喜呢!

    ReplyDelete
  4. 最近很喜欢绿色哦,这小蛋糕看起来很赞!^^

    ReplyDelete
  5. 我要吃现在就好吃咯,不然要减肥的时候不好这样来引诱我~~5555

    ReplyDelete
  6. 味道一定棒极了!绿茶。。好想试做一个但一想到家里没有人吃。。就拉blake 如果做一定是自己啃(^.^)

    ReplyDelete
  7. 幸福滋味,
    第二天打开tupperware,还是很香哦!
    有很多,请你吃:)

    鲸鱼,
    我是没法去的啦,我有后顾之忧。
    只好原地支持啦!

    蓝色小厨,
    给你一粒啦~~~

    LiShuan,
    我特别喜欢加了芝士的牛油蛋糕。因为油腻之外,还有一点咸咸的芝士味,很好吃!

    Sherleen,
    呵呵,是碰巧哦!

    susanyee,
    好羡慕你哦~
    现在你怎么吃都可以不怕肥,多好!

    summerdream,
    我跟你讲,之前我也是不敢试特别口味的蛋糕。怕家人不懂得欣赏,得自己独吞!哈哈~
    原来,绿茶口味是可以接受的 (只要不是太浓)。你可以试试,先做一半的分量。

    ReplyDelete
  8. 我能要求要一粒蛋糕之于,再来一杯浓咖啡吗?~~~肚子饿了,早餐还没吃涅(@~@)

    ReplyDelete
  9. 小雨伞,
    我今天又泡龙眼茶哦,你要一杯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