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吃不饱的早餐の烫面香橙戚风


    今天的这篇,是幸福小舘为大家分享的第300道烘焙/料理了。
    谢谢一直支持粉红的朋友们~

    用了一粒香橙的戚风,很香甜,感觉吃得很健康。
    很喜欢这口味~
    用了烫面的制作方法,很轻盈,好像在吃棉花糖。
    爱极了这口感~

   太轻盈了,忍不住一口气吃了好几片,都没有饱的感觉。
   太可怕了,真的会让人不知不觉把整粒戚风都吞下哦~

   第一次让戚风倒扣过夜。
   第一次,家人在餐桌上等我将蛋糕脱模,切片,“咔嚓”才可以吃早餐。
   所以必须速战速决,连背景都懒得想。
   借了男人正阅读的一份报纸,就在庭院照相了。


   食谱参考:茄子
 


10 comments:

  1. 我要2片!
    我要吃饱饱!!
    再来一杯milo怎样??呵呵~

    ReplyDelete
  2. 用报纸拍照其实也很美啦!我喜欢~~~
    我的tangki比较大,所以要半粒蛋糕再加一杯咖啡才会饱,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蛋糕我也要大片一点的,我要拿来当午餐。。。:)

    ReplyDelete
  4. QiQi,
    我吃了3片,都没什么感觉哦!
    天啊,难道是我的胃太大了??

    Anna,
    是吗?报纸真的ok吗?
    呵呵,我和你的想法一样,要半粒!
    下次,就做一份,我们一人一半^^

    Sherleen,
    哦?早餐都吃不饱了,你要当午餐哦。
    哪够塞胃的一角哦??

    ReplyDelete
  5. Pink lady, 我还蛮喜欢你的照片的,真的!尤其是菠菜面粉糕的那篇,看了更爱!哈哈

    只要照片够清晰,看了就觉得很舒服了~~~~

    ReplyDelete
  6. Anna,
    很感动哦~你二度造访^^
    谢谢你的意见,我下次要拍得大大张,清清楚楚!!!呵呵~
    我才爱你照的呢,统统美得冒泡啊!

    ReplyDelete
  7. 够力,你不爱玉米口味,这样我就骗不走这香橙口味的,
    怎么办,可以通融一下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8. 第三百道料理咯,很好很好。我来你家道贺一下顺便吃香橙蛋糕!

    ReplyDelete

  9. 烫面就有那样的魔力:)

    ReplyDelete
  10. eileen,
    我··是可以一粒一粒把玉蜀黍“拔掉”再吃蛋糕的。呵呵,好啦,我们交换!

    helena,
    在编辑中,“不小心”看到是第300个post了。所以要讲一下:P

    鲸鱼,
    吃了烫面的,暂时会对普通7风比较嘴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