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14

热狗芝士面包 Hot Dog Cheese Bun

 很羡慕有着共同嗜好的夫妻
可以夫唱妇随,能增进感情又可以互相切磋

但男人与我没有共点
他喜欢球类,热爱大自然
我喜欢歌舞,不爱晒太阳

永远记得那个曾经为我跑去学吉他的男孩
累了十个指头,就为了满足我的心愿
陈年往事,放在心底回忆就好


周末跟Bernice订了几条面包,美味非常让人回味。
突然有股冲动,想自己动手做。
搬出面包机后的第一件事,是抹灰尘,真的。
要不是Bernice的面包赋予的正能量,粉红屋难得有面包香。



面包体:马铃薯面包
食谱请看这里
(把金瓜泥换成马铃薯泥)

造型:参考Carol自在生活
(把青葱换成芝士片)

23 comments:

  1. 真羡慕你有个这么甜蜜的年少时期。。。
    热狗面包我孩子好爱,每次作面包都一定要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孩子也喜欢热狗,不过我们两老不怎么爱。
      腌制品,还是不要常吃的好。

      Delete
  2. 哈哈。。。没有共同嗜好也是好的啦!!免得他和你争嘛。。。我喜欢运动,我老公喜欢手作,所以就给他显威风去,我做我的小女人!!哈哈。。。

    热狗包除了是陪我长大的早点,也是我家孩子现在很爱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有感而发啦。
      有几对夫妻朋友都热爱唱歌。放工后的时间会一起讨论知道深夜。多令人羡慕。

      Delete
  3. 热狗面包,我家两个公主的首选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家小瓜也是很爱热狗的!
      是什么魅力啊?

      Delete
  4. 哈哈哈。。。。。。 哈哈哈。。。。。。 咱们爱烘焙的,通常都是和另一半的爱好不同的。因为我们和他们的爱好不一样,而我们又没兴趣他们的爱好。所以才会做我们想做的事咯。

    我相公都不知道有没有爱好。他的爱好都不知道算不算是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一件专的。最近又换了。一点都不像我。咔咔咔 !

    面包,我好喜欢的。就是没有太长的时间拿捏。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很开心哦^^
      其实每次我老公去打球,我也是很开心的。
      因为没有人在家跟我唠唠叨叨的,我可以静静在厨房烘焙。
      所以他的打球日就是我的洪培日,哈哈!

      Delete
  5. 一个凹,一个凸,才是绝配哦!有芝士和香肠的面包,大家都喜爱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还以为你说我的面包前凸后翘呢。。

      Delete
  6. 我喜欢烘焙,我不奢望他喜欢,只盼望他自动自发替我收拾残局,哈哈
    我的他喜欢砌动漫模型,我就在他身边阅读,谁也不互相干扰:)
    嗯,我要知道多一些吉他男孩的故事涅。。。。。

    面包啊,我们来交换:)

    ReplyDelete
  7. 不久前,联络上了吉他男,我问他还有学吗?
    他说跟我分手后就不学了。听了有点失落。

    ReplyDelete
  8. 热狗面包在我家最受欢迎的, 多多都没得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奇怪哟,我家这些孩子也是很爱热狗的。
      我老了,胃口变了:(

      Delete
  9. 我也不知道我家那个嗜好是什么,
    我只知道我喜欢玩烘培而已。

    ReplyDelete
  10. 我想人就是因为不同才互相吸引的,如果一样就互相排斥了哈哈! 因为看到对方会的自己不会好像觉得对方很厉害! 如果两人会的一样就要互相比较。。(呵呵。。我是这样想的啦)我的老公爱飞天冲浪,开枪射击,最近还跟我讲要买船出海钓鱼。。我骂到半死才不敢再提。。我一看到海洋沙滩就怕,怕被晒到哈哈!
    对对,今天是来吃粉红的面包,香肠面包我也爱。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你老公那些嗜好真的很刺激哦,哈哈!
      我老公很喜欢大自然的,我也是很讨厌晒太阳!!

      Delete
  11. 我和老公也没有共同嗜好....不过我们同样都喜欢动物,所以动物常是我们的话题之一。

    最近好多人的家都飘着面包香啊~这种面包很开胃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我也留意到很多家都做了面包。大家都患了面包瘾,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