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14

肉松芝士面包 Chicken Floss Cheese Sticks


我们的巨人走了
在网络上得知消息时是震惊的
老虎终结在虎口
真的让人很难接受
如果能逃过这一劫
那该多好
又是如果
哪一次的意外
我们不是都希望有如果

他的突然离世,让原本这个周末行动党妇女组所主办的歌唱赛被逼延期举行。
我也把心情整理好,改日再战。


说到面包,我还真的是凭运气取胜。少做,又不善于研究,不是每次都可以举胜利的旗帜。
这一次尽管用了汤中,隔天还是偏硬的。但,托肉松的福,大家还是很乐意啃完。
(如果嫌硬,洒水再toast个4分钟,还是可以软软烧烧的)


 这食谱上次做了得意洋洋,这次却摸不着头脑。
可能是 为了等那层芝士上色,烤久了些,发火了!

食谱参考:这里

内馅:鸡肉松 + 白芝麻

上层:全蛋液 + pizza cheese

6 comments:

  1. 刚好午餐时间, 我顺手拿2个回家配milo喝, 太赞了!

    ReplyDelete
  2. 其实汤种我很喜欢的捏
    今晚我又做面包了,嘻嘻:)

    不过现在我先吃你的当午餐:)

    ReplyDelete
  3. 我今天也是动手做面包,
    但好像变生疏了,哈哈哈!变成走样面包。

    ReplyDelete
  4. 我家的搅拌机坏了,现在都是用手揉面包,反而用手揉越揉越爽。。。哈哈
    下午茶先吃妳家的面包,带走两粒了。。。

    ReplyDelete
  5. 做的很漂亮一下。。。啦。。。

    ReplyDelete
  6. 心情难过得不知道要说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