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圆梦 / 红萝卜戚风 CARROT Chiffon

    这个周末是快乐且兴奋的。
    我终于朝2012的梦想出发,拜师学唱歌了。

    我从小就喜欢舞蹈。
    小学至中学也一直是舞蹈班的学员。
    我喜欢表演,喜欢舞台。
    至今年纪长了,还是很喜欢舞蹈,但在时间和伙伴上却有很多的限制。

    此外,我也很爱唱歌。
    在一个宴会上,我被舞台上表演的那位女士的歌声给迷倒了。
    我好希望有一天,我的歌声也可以让人放下碗筷,回头寻找歌声的源头。
    我好想好想,有一天也可以有机会站在上面,让别人听我唱歌。
    不过在这之前,我必须具有实力。

    上了一堂课,老师对我的评语不错,还鼓励我可以考虑参加比赛。
    我呢,不会打没把握的仗。等我被磨练得可以一鸣惊人,我会圆这个梦。

    有梦的朋友,行动吧!!!

纤维蛋糕,红萝卜戚风推荐给你们。天然的甜味,完全吃不出红萝卜的涩味。

这戚风真的很软。我想凡是加了蔬果泥的都是这样柔软的吧!

我加了两把可可米,所以有点偏甜。

剩下的萝卜泥,我加入一粒鲜橙,搅打成果汁。很健康呢~

食谱参考:东东


15 comments:

  1. 一看就觉得你戚风很软很好吃。

    ReplyDelete
  2. 恭喜圆梦
    等着听你唱歌:)

    ReplyDelete
  3. Ah Loy,
    谢谢你的捧场~
    加入果泥,真的是非常柔软。

    鲸鱼,
    才刚起步呢~
    希望有那么一天^^

    ReplyDelete
  4. 祝福你梦想成真,早日踏上舞台唱歌给我们听。。。
    我们等着喔~

    ReplyDelete
  5. Tracy,
    谢谢,我会努力地:)

    平淡一生,
    我,不是要当歌星啦。
    只是想可以有实力可以唱歌给别人听^^

    ReplyDelete
  6. 部落未来的天后,加油哦!

    有机会见面,我要边吃7风边听你唱歌哦!

    ReplyDelete
  7. eileen,
    先不要给我戴高帽子哦~
    不然等下我被误会骄傲就洗不清了~~
    只是一个想唱歌の梦想^^

    ReplyDelete
  8. 恭喜你踏出第一步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萝卜我最爱的配菜,做成7风我也很爱。

    ReplyDelete
  9. 肯踏出那个第一步~不简单!
    我为妳踏出那个第一步圆自己的梦想而鼓掌!!!
    加油,有志者,事竟成!:)

    ReplyDelete
  10. 恭喜你,追求自己的梦想:)
    我也做了萝卜chiffon,不过是用紫色的萝卜。

    ReplyDelete
  11. 哇!diam diam啊!原来是人美歌甜的。
    当然相信你~ 因为听过你的声音嘛!哈哈哈~
    很甜,很柔,很可爱的哦!哈哈哈~
    唱歌我不行,陪你伴舞还可以。那我也要开始练习了吧!就没跳,骨头也硬绷了。

    ReplyDelete
  12. Sherleen,
    谢谢你~
    嗯,勇敢的踏出第一步,至少不会有遗憾!

    spdong,
    谢谢,谢谢~
    我看到了许多关心我的朋友!!
    我会努力的~

    Cass,
    紫色的萝卜哦~
    很好奇呢!
    那么7风也是紫色的吗??

    Joceline,
    其实只是唱唱k而已,不过就有那么一个甜美的声音打动了我。让我有股冲动,也想成为下一个她。就付出行动咯!!
    好啊,好啊,我有舞伴了^^

    ReplyDelete
  13. 祝你成功!
    歌声一定很好!!

    ReplyDelete
  14. 幸福滋味,
    谢谢你。
    歌声一般,所以才要拜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