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15

榴莲芝士蛋糕 Durian Cheesecake




 马来西亚虽然没有四季,但年中的夏天总是一年比一年来的炎热。
在英国的母亲也捎来消息,这几天的天气是英国百年都没有的酷热。
在这炎炎夏日的气候,榴莲盛产,连家里的花儿都开得特别美丽。

吃不完的榴莲,取出果肉,收进盒子里,用纸袋包好冷藏,日后可以拿来做糕点。
选来选去,还是把榴莲肉让给了芝士蛋糕。
这一粒榴莲芝士蛋糕烤的很满意,颜色均匀,平整好看。
口味更是非常浓郁,不是榴莲迷的请止步。
 
 

食谱参考:Kitchen Corner
(我用了7寸托底圆模)


14 comments:

  1. 做么那么好料 。。。。。 非常完美的 cheese cake,表层滑滑。 脱模又美美。 羡慕到半死了。。。。。。。。
    厉害哦。 粉红就是红了。称你 cheese cake 美后。不不不 。。。。 也是 歌后! 哈哈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到滑滑的cheesecake我也是很开心地。看到爆脸的就显了!
      没有比赛心情轻松就可以做很多好料吃啦^^

      Delete
  2. 妈妈咪呀~我很贪心的问:可以整粒蛋糕带走吗?!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得先问问我家的榴莲迷咯,呵呵!

      Delete
  3. Replies
    1. 你是cheese的kaki。。快快做!

      Delete
  4. 这蛋糕好美, 可我今日只是来观赏的。。。榴莲我很爱, 但是榴莲的食品我跑远远!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确定你不要?我可以接受,你应该也是可以的!!

      Delete
  5. 香,香,香,我。。。好想吃哦

    ReplyDelete
  6. 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
    好想吃啊

    ReplyDelete
  7. 我也根據這個食譜做了這個蛋糕
    但明明已經烤了一個小時
    但是中間還是不熟!!
    很的牙癢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