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毫不犹豫的养生蛋糕の黑芝麻核桃戚风

突然很想念软软的戚风蛋糕,才想起很久没有做戚风了~
只要想起戚风,我会毫不犹豫的想弄黑芝麻口味的~因为很怀念它的香气,也很养颜养发^^
这是我第三次做黑芝麻戚风。之所以会重复又重复,可想而知我对他喜爱的程度吧!为了增添口感,这次我还加了些核桃碎,十足的养生戚风~ 好吃的戚风体,加上黑芝麻的香气,又咬到核桃的果仁碎粒。我一口气可以吃下半粒,Opps!

食谱:这里找


虽然很多很想尝试的食谱排的长长,可是当材料不齐全或时间不足,又想解馋。我会重复我爱的那几个简易又好吃的食谱^^ ,这是其中一个。再与大家分享另外两个我也很爱,也喜欢重复的食谱~Triple Chocolate MuffinBrownie with Cheese

12 comments:

  1. 好健康的一道戚风,但我家的孩子很挑,这样的口味肯定我要一个人独吞,哈哈!

    不如就请我吃一片,好吗?

    ReplyDelete
  2. 看了这个戚风,感觉比之前的美味哦!蛋糕组织也很美。这个蛋糕我要吃!

    ReplyDelete
  3. 最近我也想做这个口味的7风:)

    ReplyDelete
  4. 突然间我也想做黑芝麻戚风蛋糕了 ^_^

    ReplyDelete
  5. aiyo,我的留言post 在你上一篇了。。。

    ReplyDelete
  6. 掺咯,全部人都开始想念黑芝麻咯。包括我自己。。嘻嘻!

    ReplyDelete
  7. eileenlee,
    我倒是觉得这款健康的7风更长辈分享是最适合的了:)
    请你吃当然没问题啦^^

    Joceline,
    practice make better (不敢说perfect),哈哈!

    鲸鱼,
    那么做了要请我吃哦!我很喜欢黑芝麻的(:

    neyeeloh,
    这突然间是被我感染的吗?嘻嘻~

    little Ghost,
    我是在有机店买那种即冲即泡的~一大包那种!很香浓呢~

    Tracy Low,
    黑芝麻营养价值高哦~大家来健康一下嘛!

    ReplyDelete
  8. 黑芝麻口味我喜欢,就没放桃碎,下次可以放些。。。。一定非常赞哦。。。。

    ReplyDelete
  9. 戚风很漂亮!!
    照片也拍得很美哦!!

    ReplyDelete
  10. 真的很养生呢, 我也要来试试这种戚风了, 很健康!

    ReplyDelete
  11.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芝麻的,(怪人一个)
    可是那天在shopping的时候看人家做DEMO,
    是煮黑芝麻糊,我喝了一小杯还蛮香蛮好喝的,
    下次有可能会尝试用黑芝麻来做戚风喔!

    ReplyDelete
  12. Joelyn,
    核桃碎放多一点,每一口都咬到才够香呢!

    幸福滋味,
    谢谢:)傍晚的太阳还没下山,热得很!所以也照的特别明亮~

    Min,
    如果你也是黑芝麻的支持者,你一定会喜欢:)

    SweetFamily,
    可能你还没遇上好的黑芝麻~
    等你遇上了,就一定会爱上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