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恩:Angry Bird伴我度过一个Happy的生日

最高元首诞辰的这一天也是恩恩6岁的生日。
让她在电脑里筛选了这张angry bird的图片,用巧克力酱画在透明的projector卡上。

第一次就出了状况。
当我把projector卡翻在鲜奶油上,那个angry bird的巧克力线条还是黏在卡上,印不在蛋糕上。
无计可施之下,只好展示我的美术功夫啦。
画好线条后,开开心心的准备挤花。

可是,状况二来了!
挤出来的花是水水的,花纹不明显,而且又太大。我当场楞住了!
在旁的表妹是我的救星。她建议直接把鲜奶油涂上去。就这样,我的angry bird才能顺产。
  蛋糕体是巧克力口味,夹层是鲜奶油和切碎的罐头龙眼。

            
   恩恩选择了在她最爱的Sushi King庆生。当我把蛋糕提去shopping mall里,周围路过的小朋友都胆大的走近,瞄一瞄透明盒子里的蛋糕;然后小小声说~Angry Bird 叻!

之后的余兴节目当然是大家都爱的K歌。看恩恩唱的似模似样,我们大家都在旁偷笑。

1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恩恩,姨姨祝你生日快乐!

    不怕不怕,虽然事事不顺……但是我和路人一样,一眼看去蛋糕就是生气鸟的样子了!嘻嘻~~赞喔 :))

    ReplyDelete
  3. eileen姨姨排第二,祝福恩恩生日快乐!

    小恩恩有妈妈的风范哦!像足一个小明星,好棒哦!

    你已经很厉害了,我还没试过在蛋糕上面玩花样叻!

    ReplyDelete
  4. 我那天也是想做angry bird的蛋糕给我小瓜,无奈他不要吃有蛋糕的蛋糕。。。
    改天做给自己。。。嘻嘻~~
    我觉得有图画出来已经很不错了咧,若换是我,一定变成没有图画的蛋糕。。。==
    你的小恩恩唱歌的时候表情十足,很可爱咧~~~

    ReplyDelete
  5. 小雨伞阿姨,
    谢谢你的祝福。
    恩恩确实很喜欢妈咪粗手粗脚做出来的angry bird >.<

    Eileen阿姨,
    谢谢,恩恩的确过来一个很开心的生日:)
    她也很爱唱k,我想她会青出于蓝哦~

    平淡一生,
    我想“画画”很久了,就乘着这机会玩一玩。
    挤花的计划还是失败了,有点失望~
    哈哈,小恩恩是看我看多了,表情还真的惟妙惟肖哦!

    ReplyDelete
  6. 我也祝恩恩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蛋糕做的还不错,还有小恩恩真的很有你的风范,好好栽培将来一定是个大明星。。。

    ReplyDelete
  7. 妈妈做得爱心蛋糕,难怪小恩恩会那么高兴~
    祝小恩恩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8. 妈妈的爱心蛋糕,看到恩恩多开心,一切都值得。。。:)
    有其母就有其女,粉红你一定很欣慰吧。呵呵。。。

    ReplyDelete
  9. 祝恩恩生日快乐!我发现妈妈们都很厉害而且很无微不至咯!我当妈妈的话孩子一定很可怜哈哈!小孩们都很羡慕恩有angry bird蛋糕,她一定感到很骄傲有你这个妈妈为她准备的蛋糕

    ReplyDelete
  10. 粉红女郎~~
    你家的恩恩像妈妈那样会唱哦!!呵呵~~
    =) bravo~~ 是个有自信的孩子吧!!
    棒!!
    蛋糕做得很好哦~~~

    ReplyDelete
  11. 祝恩恩~生日快乐,健康快乐~
    很特别也很漂亮的蛋糕。。:)

    ReplyDelete
  12. 哦,原来把鲜奶油这样直接涂上去也不错涅!还是因为妳的技术好?哈哈~

    哎哟,恩恩好有歌星的风范哦~
    想必是受妈妈的影响吧~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