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巴结小朋友 の M&M Cookies


    在烘培店买了一盒五彩缤纷,看似有点像M&M的巧克力糖。
    昨晚和孩子们一起制作饼干,厨房里的亲子时光真的很欢乐。
    尽管每次他们都很想参与我的烘焙过程,我很少答应。
    担心他们会将食物搞砸,惹得我破口大骂,坏了我烘焙的心情。
    只有饼干,我可以很放心的让他们尽情发挥~



    很抢眼的饼干,最能"巴结"小朋友啦~
    将饼干装入小袋,让孩子们带去学校与朋友分享是最棒的!

   食谱参考:小本厨房实录

材料:
牛油110g
砂糖70g
鸡蛋1粒
低筋面粉200g
泡打粉4g
巧克力糖1包

做法:
1.将牛油及砂糖打发。
2.加入鸡蛋。
3.倒入过筛的面粉,拌均匀。
4.放入冰箱25分钟。
5.取出1汤匙的面团,压扁。
6.排入巧克力糖,整形。
7. 170C 烘烤25分钟。

17 comments:

  1. 送给我吃~我让你巴结一下。。。哈哈~

    ReplyDelete
  2. 五颜六色的,小朋友看到一定非常开心的咯!
    送几个过来巴结我2个宝贝咧!!

    ReplyDelete
  3. 小厨,
    我当然要巴结你啦~不然怎么换你家的Milo蛋布丁呢?哈哈~

    Sweet Family,
    好好好,没问题!
    我家小妹很可爱。
    她带了几包去幼儿园,回来还有剩。
    我问她为什么?
    她说因为她的朋友(友族)开斋,不能吃。
    我说,能让她们带回家的呀!==

    ReplyDelete
  4. 小朋友总是最容易得到快乐,一片色彩缤纷的饼干可以就这样乐上大半天,多好!

    ReplyDelete
  5. 好漂亮的饼干~你家小朋友一定很开心吧!可以和你一起玩烘培。。

    ReplyDelete
  6. Eileen,
    其实我也是很容易满足快乐的女人~
    一份小礼物一份疼爱,我就可以快乐一整天^^

    Angie,
    你也被这饼干给吸引噢~
    他们为了这缤纷的巧克力糖,不知道多兴奋呢!

    ReplyDelete
  7. 色彩缤纷的饼干不只能巴结小孩,大人"我"也被他巴结撩。。哈哈!

    ReplyDelete
  8. 水晶,
    哈哈,这个可以pakat大人哦!那么我下次要贿赂那个躲在路边的mata咯~咔咔咔!

    ReplyDelete
  9. 咦!昨天怎么心情那么好呀?呵呵~
    让小孩带这饼干去学校要怎么收藏呢?
    因为我曾把饼干放进便当盒,结果孩子说吃的时候已经变软了!

    ReplyDelete
  10. 这个如果小瓜们不要吃,我可要打他们的pet pet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cute cute的彩色饼干,不要讲是小朋友我这个老人家也爱彩色的蛋糕饼干呐

    ReplyDelete
  12. 和孩子一起做料理是很棒的亲子互动:)

    ReplyDelete
  13. 哇,亲子烘焙乐,可以想象那温馨的画面 :)

    ReplyDelete
  14. spdong,
    我把饼干放入透明纸袋,再用金色的铁线捆着。(就好像lollipop蛋糕那样)

    Joceline,
    我家小瓜吃得很开心~不用打petpet,哈哈!

    ReplyDelete
  15. LiShuan,
    你犯了大忌~我们的心境是年轻的,不可以讲老人家!不过,我觉得这饼干的色彩太亮丽,真的有点over了~

    鲸鱼,
    嗯~有时是很棒的时光啦。不过,他们争争抢抢的时候,真的会发火!!干脆把东西都收了,停工!

    ReplyDelete
  16. Bernice,
    我家那3个啊,和平相处真的很温馨。
    争东西的时候,我的厨房会出错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