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巧克力脆饼



十月出生的粉红
是十足的天秤座个性
遇到不合理不平等的
就是过不了心里的那关
一定要宣泄
一定要讲理

感恩患难见真情的朋友
不会忘记
你的好

这脆饼送给你们

食谱参考:小小米桶

原味玉米脆片20g,压碎
巧克力60g(隔水融化)
花生酱1大匙
葡萄干2大匙

*将以上的材料加入融化的巧克力,搅拌均匀后。将脆片铺在预先铺好纸的浅盘里。
用汤匙背部压平。

原味玉米脆片20g,压碎
白巧克力60g (隔水融化)
蔓越莓干2大匙

*将以上的材料加入融化的巧克力,搅拌均匀后。将脆片铺在预先铺好纸的浅盘里。
用汤匙背部压平。
*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
*切片。






20 comments:

  1. 我今天第一名,
    哈。。。。。。。。。。
    我要吃,也要打包。

    ReplyDelete
  2. 这个很透人。。。。。。 可以尝试一下。小朋友应该也喜欢的。

    ReplyDelete
  3. 天枰座的粉红也把两种口味的脆饼做得很平衡~~

    ReplyDelete
  4. 好特别,现在怀疑它口感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用怀疑
      就是脆脆的巧克力玉米片~

      Delete
  5. kakaka,我知道,这些饼干都是给我的:)
    我拿plastic bag来装了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酱。。
      你不用客气,自己动手咯:)

      Delete
  6. 天枰座是不是也表示敢爱敢恨,及敢怒敢言呢?

    上张贴突发的‘政治留言’还真的有少许的‘吓倒’,
    现在要吃饼干压惊,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错。我的原则是不让霸王欺负。
      以前对待无理取闹的老板,我也是敢敢讲。
      我不是要吵架,只是凡事要讲道理。

      Delete
  7. 这个我也"相中"很久了…到现在还未动手~
    现在有现成的,来你家吃好啦…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这食谱的水分比较少,成功率比较高吧!
      可以试试~

      Delete
  8. 我也是10月份的宝宝哦!哈哈哈!
    不过我是天蝎座的。

    ReplyDelete
  9. 我也有份吧? 拿来给儿子吃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然有啦!!!
      这次大选,让我家的小孩已经很会辨别是非黑白!

      Delete
  10. 我肥来了 :P
    一早上都在review姐妹的old post..所以来晚了!!:)

    粉红,你果然很勇!看回你前一张post,不得不佩服你的宣言勇气。在这里,其实都有很多看不见的“爱国持刀侍者”,稍不留意。。。就会被刺伤了。然还是想说,我的心还是属于你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知道我知道。。
      你也是头脑清醒的爱国者。
      现在的心是越来越热,也越来越紧张!!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