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迷你Tuna塔

















月亮的咸香Tuna塔而倾心,是照片里那层芝士与番茄酱的诱人画面。我就知道我会爱上它的。 我喜欢这个塔皮的面团~很容易也很快入模整形。更爱内陷Tuna与水煮蛋沙拉的绝配!
水煮蛋沙拉三文治一向来是我最满足的早餐;如今,馅料加入Tuna及洋葱,单点咸咸的味道,好赞啊! 上层,我把番茄酱换成了辣椒酱,还有我最爱的芝士片。趁热享用,好吃的不得了哦!!
食谱来自月亮- 我做了些许修改~可做14个迷你塔)

塔皮:
牛油54g
糖粉38g
鹽少許
全蛋18g (半粒)
低筋麵粉100g
奶粉10g

内陷:
Tuna罐頭1罐,搅碎
水煮蛋1粒,切丁
洋蔥丁半颗,切丁
沙拉醬3汤匙

上层:
辣椒酱
芝士片(撕碎)

做法:
1.将牛油,糖粉搅拌成颜色变白,蓬松状
2.將全蛋分次加入攪拌均勻
3.將低筋面粉過篩後加入,拌匀
4.將做好成糰的麵糰分割成每個約25g左右
5.放入模内,整形
6.所有陷料搅匀
7.放入模内,放上cheese和剂上辣椒酱
8.烘180度30分钟。

11 comments:

  1. 我看了都流口水咧!!一定好好吃吧!

    ReplyDelete
  2. 哎哟!看了口水一直流咧!
    这个还在我的waiting list里面,
    不过看了你的,实在是太诱人了,
    我应该要开始动手做了。
    嘻嘻~

    ReplyDelete
  3. 看来很不错哦!又是一道很迷人的甜点.

    ReplyDelete
  4. 卖相很赞哦,看了真的顶不顺,很想吃^^

    ReplyDelete
  5. 这个我想做,但是还在懒着
    看着这个,留着口水
    可怜勒

    ReplyDelete
  6. 这吞拿塔好诱人!!
    好想咬一口!!

    ReplyDelete
  7. annann,
    趁热吃,又香又好吃!

    sweetfamily,
    赶快动手做!不吃你会后悔哦~

    Jocelin,
    是色香味俱全哦!

    ReplyDelete
  8. 鲸鱼,
    我还来月亮的也是顶不顺哦!哈哈~哪里可以放过!

    pynn,
    我想你会喜欢~快动手!

    幸福滋味,
    谢谢~我也被它诱惑了~

    ReplyDelete
  9. 鲸鱼,
    我还来月亮的也是顶不顺哦!哈哈~哪里可以放过!

    pynn,
    我想你会喜欢~快动手!

    幸福滋味,
    谢谢~我也被它诱惑了~

    ReplyDelete
  10. neyeeloh,
    我吃不过瘾~你做了,我再吃!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