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Cheddar Cheese Muffins meets Mr Nut & Ms Raisin

咦,不是暂停营业的吗?怎么这么快就开始打鸡蛋、称面粉啦!
原来,我的双手和我的大脑闹意见。脑袋烦恼,双手还是执意拿起电动搅拌器。

其实,这两天已经解决了两个小问题。心情顿时没有那么沉重。剩下的那一堆烦恼,就一步步见招拆招吧!
这个满分是要消耗妈妈之前买给我的一包Mix Nuts & Raisin。这满分的口感到了隔天会有些许硬,不过由于内馅的葡萄干及豆豆都充满咬劲,还有浓浓的咸香芝士味,嗯!

有一点要提醒的是,我的满分外形像爆青春痘,星厨房的如此诱人。原因是~~
我用片装的来切细,她用砖块的来刨成丝。
(片装的太快焦了,而且会“啵啵”出青春痘,影响外观)
食谱来自:星厨房

无盐牛油 130 克
幼糖 90 克
鸡蛋 2 个
打散特幼粉 180 克
发粉 1 小匙
鲜奶 50 毫升 + 50 毫升
葡萄干,AlmondNut,Hazelnut,巧克力片 120 克
Cheddar Cheese 100 克,(我用片装的,切细)

1.特幼粉及发粉一起过筛,备用。
2.牛油及幼糖一起打发。
3.分次加入打散的蛋液,每次加入必须要搅拌至看不到蛋液为止。
4.倒入50毫升的鲜奶及一半的过筛粉,使用刮刀拌匀。
5.倒入另外50毫升的鲜奶、剩余的粉、葡萄干及芝士丝,拌匀。
6.倒入纸杯内八分满。预热烤箱160度,烘烤25分钟。

2 comments:

  1. 是不是一天没有烘烤
    手就痒勒,现在你能够了解我为什么那么喜欢烘烤
    因为已经上瘾廖,嘻嘻

    ReplyDelete
  2. 烘焙的过程。成果的分享。
    是既快乐又满足的一种心灵寄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