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4, 2014

草莓牛油饼 Strawberry Butter Cookies




花开富贵迎新年
去年的牛油饼深获好评
谢谢琪琪的推荐

今年把一半的面团加了草莓粉
外行的男人见了一桌子的梅花
惊叹得要照相
这花朵的造型我好喜欢

今年的年饼有别与以往
往年都是用SCS牛油
今年尝试了罐装金桶牛油
两者都是上等货
满满牛油香

马年的脚步渐渐近了
祝福大家忙得开心
心花朵朵开





材料:
牛油 250g
糖粉 100g
蛋白 1粒
普通面粉 320g
 
草莓粉适量
 
做法:
1)糖粉过筛后,和牛油一起拌打均匀。
2)徐徐加入蛋白打匀。
3)加入面粉,以塑胶刮刀拌匀。
4)取一半的面糊,加入适量草莓粉拌匀。
5)将双色面糊交替放入挤花模具内,挤出花型饼干。
6)表面摆放红樱桃为装饰。
7)放入预热烤箱150度-20分钟或至熟。(温度视个人烤箱调整)

18 comments:

  1. 今年原本不打算做小花饼的。
    但这款饼干对家里的长辈来说,没吃到就不像过年了。
    所以,再忙也得把它挤出来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看到有心动想做这个!!哈哈哈~

    ReplyDelete
  3. 这个造型的牛油饼我也喜欢:)

    还有,那个红包封很漂亮呢(我有收集红包封的习惯,呵呵)

    ReplyDelete
  4. 我来你家交换花饼咯。。。你的有pink pink的花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粉红嘛,花朵当然要似她的主人咯。。呵呵

      Delete
  5. 好美丽的作品。浓厚的心意 ~ like~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我也好喜欢这花朵和颜色,还有草莓香气:)

      Delete
  6. 粉红,今年你家的年饼都好美。。

    ReplyDelete
  7. 真的好漂亮,那个饼罐也很可爱。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整个烤箱都是草莓的香气,呵呵!
      新年快乐 :)

      Delete
  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